舅舅,送错幼儿园啦

踏入九月,李易峰便要开始替邻居接送儿子。两家来的近,霆霆喊李易峰舅舅,李易峰也挺乐意的,总喜欢有事没事摸摸小侄子的头。
开学的第一天,李易峰替霆霆背好书包,便牵着他去幼儿园。
霆霆只有三岁,在三十岁的李易峰看来做任何事都是傻乎乎的,例如拉着他的手喊蝴蝶再见,还有为了跟上李易峰而一直很努力的碎步跑。
终于,在霆霆第二十次向小狗打招呼后,李易峰一把抱起他,气喘吁吁的跑进幼儿园。
霆霆挣扎着跳下来,看了看幼儿园后,便扯着李易峰的衣角要往回走。
李易峰才刚跑完一公里路,早已走不动了。霆霆有点急了,又软乎乎的说了一句:「奏错啦,不是泽个幼儿园。」
李易峰蹲着地上想了想,他分明记得邻居大姐说的是小花花幼稚园。他看看霆霆,霆霆的脸蛋涨的通红,开始语无伦次的说着听不懂的话。
李易峰蓦然顿悟,这不是小孩子不想上学的表现吗?
他顿时福至心灵,抱起霆霆便交给门边等着的老师:「乖乖,下课就可以见到舅舅了。」
霆霆点点头,可泪水早已盈眶。李易峰挥挥手,老师便把霆霆带过去了。
后来的事嘛,李易峰一想起就觉得尴尬了。先是被警察教训了一顿,回去又成了邻居大姐一星期的笑料,最后还不得不向霆霆叩头认错。
当晚下班后,李易峰提着大包小包零食,找到了还在做美劳作业的霆霆。
霆霆正画着画,老远瞧见李易峰也不打声招呼。
李易峰翻出几包虾条,往霆霆桌上堆。
霆霆偷偷瞄了一眼,还是最喜欢的品牌。
「还生舅舅气吗?」李易峰小心翼翼的问。
霆霆微微点头。
「下次舅舅都听你的,消气了吗?」
「.......还没。」
「怎样才能原谅我啊?」
「你傻娇吧。」
「行吧,陈伟霆啊我不是故意的,你最好了,原谅舅舅吧!」
霆霆依旧在画画,可嘴角还是憋不住笑意。
李易峰嘿嘿一笑,摸了摸小侄子毛茸茸的头。
还是小侄子最好呢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
© 木子日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