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

師傅我對你的感激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。。。
@煙雨 師傅説我讀書比你好啊科科科

台北算命街。。。

師傅:來坐坐坐,想算什麽師傅幫你看。這裏有米卦八字面相手相龜卦——
蘇:師傅有八卦嗎?
安份:師傅別管他。我想問桃花運。
蘇:想不到你還少女啊。
安份:(翻白眼)
師傅:啊呵呵沒問題。來,小夥子給個時辰八字吧。有女朋友嗎?
安份:。。。沒。
師傅:喔呵呵,別緊張,師傅幫你算算呵。
安份:。。。拜托了。
(十分鐘之後。。。)
師傅:安先生嗎?
安份:是,怎麽了?
師傅:這。。你這個個案有點難搞,你知道嗎?
安份:(=゚Д゚=)
蘇:怎麼個難搞法?
師傅:小安啊,別怪師傅多嘴,你是註定沒老婆啊!
安份:啊呸(*`へ´*)touch wood touch wood!
蘇:(´。✪ω✪。`)哎真難搞呢。
師傅:小安別激動,你這夫宮呢要沖。
安份:師傅!夫宮是咋回事!
蘇:哎你別激動,好好聽師傅説。
師傅:好好好,你這人喜歡隨遇而安,比較有正義感(誤),而你的老、不伴侶會比較八面玲瓏,外熱內冷。用年輕人的話來說,比較腹黑。
安份:(゜ロ゜)
師傅:不過呢,他在三十歲時會有一場大劫,只要過了這關,結婚後就能平安過一生。
安份:師傅!你不是説我沒有老婆緣嗎?
師傅:呃,這個、天機不可泄露,只能說有緣人看起來遠在天邊,其實近在眼前。
安份:(⊙x⊙;)
蘇: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師傅:補充一點,你命裏會遇到很多大大小小的劫,等你遇到投緣的人後,你會因他而遇到更多的劫。
安份:師傅救救我!!!
蘇:我師傅我看還是算了吧,他應該沒救了,未來我會好•好•照•顧•他的。
師傅:這個。。。安先生你還是自求多福吧。
安份:師傅傅傅傅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0 )

© 木子日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